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 十余场同期峰会精彩预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09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281
QQ截图20180509165627
 
  作为河南省首个聚焦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博览会——2018中国(河南)城市建设博览会(以下简称“河南城建展”)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本届河南城建展在秉承专业性、贸易性强的基础上,在同期活动方面也增添新的亮点和特色。
 
  2018年河南城建展同期会议、论坛在主题策划上力求推陈出新,紧贴业界最新热点话题,聚集行业技术专家、设计大师、采购主任、项目投融资机构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行业资深人士,针对河南地区城市建设发展集思广益,希望通过高层次的会议带动专业观众前往参展。通过会议与论坛,在学术方面的研讨,使得观众在参展参观接触实际成果的同时,接触到更多最新的学术成果,打造集政策标准解读、行业发展分析、技术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洽谈于一体的城市建设全产业链的高端商务交流平台。
 
  本届河南城建展同期会议暂拟主论坛“城市建设与管理高峰主论坛”,对准河南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将邀请行业知名专家和项目负责人共同探讨河南地区城市建设与管理话题,内容涉及城市建设多方面、多领域。涵盖时下建筑工程领域的“风口”——装配式市政建筑与建筑信息化话题,今年2月,河南省确定了第一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地方上不断释放政策红利,本次将邀请行业专家解读相关政策、市场动态,为进一步推动河南地区装配式建筑的发展,助力建筑行业信息化;作为本届展会两大主题板块的海绵城市与地下综合管廊以及城市污水处理当然也是本届峰会热议的话题,旨在提高城市的综合承载力,做好城市的生态修复工作。同时还有关于提升城市功能的智能停车系统建设、老旧小区改造、以及城市建设PPP模式等热点话题的研讨,本次盛会希望能够通过分享先进模式和成功案例,为解决新型城镇化进程中遇到的最棘手的问题提供突破口。
 
  会议除全面展示我省城市建设各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就,介绍最新的发展成果以外,还将集中展示领域内最新的技术和产品,突出前瞻性、时效性、科技性,借助一系列城市建设领域高层次、高规格的学术论坛和技术研讨,引领城市建设各行业技术和产品的深入应用,能够进一步推动河南城市建设成果的转化。
QQ截图20180509165616
  2018河南城建展启用四个展馆,展示面积近20000㎡,预计近400家优质参展企业,吸引河南、河北、山东、湖北、山西、陕西、安徽、甘肃、新疆等中西部十多个省市地区,行业观众预计达近50000人次,是将学术与实际充分结合,为参展、参观者带来更多的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扩大企业品牌、显示焦点技术、拓展市场渠道、接洽更多客户、获取行业信息的最佳平台!
 
  我们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人士参与2018河南城建展同期会议/论坛,共同参与城市建设的行业盛会,有意向的人士可与组委会联系。
 
  河南翔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71-61733980        邮箱:382046491@qq.com <mailto:382046491@qq.com>
 
  郑州海名汇博会展策划有限公司:
 
  电话:0371-55399176        邮箱:3097436772@qq.com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