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降价潮迎拐点?美国最大灯具制造商宣布涨价6%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03
   在经历了灯具价格暴跌的十年之后,降价潮似乎正在转向。
 
  美国最大的灯具制造商Acuity Brands多年来首次在市场上出现大幅涨价,令全球照明行业感到意外。
 
  Acuity Brands在北美和欧洲拥有多个顶级品牌,旗下包括Lithonia、Winona、Holophane、Hydrel、Carandini、Gotham、Indy、Peerless和eldoLED,年销售额超过35亿美元(约221.7亿元)。
 
  Acuity Brands宣布从6月11日开始在美国将所有传统照明技术及多款LED产品涨价6%。
 
  此举意义重大,Acuity Brands被视为行业领导者,许多独立光源制造商预计将效仿涨价。
 
  Acuity Brands全球销售高级副总裁Sero Cardomone将涨价归咎于“明显的通胀压力”,但行业观察人士表示,制造商有一种“受够了”的情绪,试图与中国进口灯具的价格相匹配是“逐底竞争”。
 
  一名英国制造商表示,Acuity的举动可以被视为是一个“转折点”。“我们一直在吸收成本压力,因为我们不能将价格上涨转嫁给客户。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到了一个处境:安装灯具比灯具本身价格更高。”
 
  他还表示,除了照明产品材料成本增加以外,服务成本也在增加。
 
  Acuity本周的大胆声明将被其他品牌效仿。近来,原材料成本在增加,比如铝价飙升25%,现在每吨2,300美元(约1.46万元)。另外一个原因是美国对中国出口的部分照明部件增加25%的关税。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