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司朗注资加拿大Motorleaf,进一步发力植物照明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442
  温室或室内农场里,为了保证农作物的产量,种植者需要耗费大量的人力与时间来应对虫害、温度等问题。为了提高生产效率、减少人工成本,就需要进行智能化的管理。欧司朗的风险投资事业部Fluxunit收购了加拿大初创公司Motorleaf的部分股份,致力于发展高端温室技术,从而实现种植的智能化管理。

欧司朗此前已收购了位于美国的Fluence公司,通过对Motorleaf的注资,将进一步推进在智慧农业方面的布局。

Motorleaf开发了一种业界领先的软件和硬件解决方案,专为世界各地的室内农场和温室提供服务。通过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Motorleaf能够使蔬菜生产更高效、更可预测、更可重复且收益更高。

Fluxunit的执行董事Ulrich Eisele表示:“我们相信先进的数据分析技术在进优化商业温室和室内农场生产的可预测性和提高生产力上都有非常大的潜力。”

在植物照明应用领域,欧司朗特别开发了能够在温室及室内农场环境下有效刺激和管理植物生长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在整体环境生长条件下,根据植物的具体需求和特点调节光线,对植物的实际产量和质量会产生很大影响。

Motorleaf公司基于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发布了世界上首个供商业温室使用的人工智能产量预测功能,成功将温室预测的错误率降低了将近50%。Motorleaf现在在北美和欧洲地区参与了更多的温室项目。利用人工智能技术,Motorleaf的解决方案还具备智能收割预测的功能。

欧司朗和Motorleaf的联合,为智慧农业创造更多的有利条件,促进了农业朝着现代化、智能化方向的转型。未来,它也将会给农作物的生产带来更多效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