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正式更名Signify,注销超5亿元股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整理浏览次数:773
  全球照明领导者飞利浦照明今日(5月16日)正式启用公司新名称 – Signify」(昕诺飞),同时公司章程亦会从Philips Lighting N.V.更名为(Signify N.V.)。 Signify CEO洪岸礼先生(Eric Rondolat)表示:“光已成为一种智慧语言,可连接并传递讯息,Signify明确地表达了我们集团的策略洞见及目标,发挥光超乎想象的潜能,落实『Brighter Lives, Better World』的愿景。”
 timg (7)
  在与皇家飞利浦现有的授权协定下,Signify的旗下产品将继续使用飞利浦品牌。集团预计将于2019年初完成各国的更名计划。根据与皇家飞利浦的现有许可协议,公司将继续使用飞利浦品牌名称。
 
  飞利浦创立于荷兰燕豪芬,透过创新技术为专业与消费性市场提供服务,引领照明产业超过127年。 2016年,飞利浦照明成为独立公司,并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更在2018年3月获列入荷兰AEX指数。
 
  凭借全球超过70个国家的分公司与32,000名员工,Signify在2017年的销售额达到70亿欧元,并投入3.54亿欧元于研发部门。
 
  洪岸礼先生指出:“我们相信光是不可或缺的,而这也是驱使我们前进的动力;透过将照明连接至网路、软体、感测器与物联网平台,我们开创智慧生活的无限可能。”
 
  股东还批准任命Eelco Blok为监事会成员,并同意2017年每股支付1.25欧元的股息。在股东周年大会上向股东提出的所有其他建议也获得通过。
 
  此外,公司周一还宣布,公司已完成注销其于2018年2月从皇家飞利浦回购的220万股股份,合计金额为7100万欧元(约5.38亿元)。
 
  此次注销后,飞利浦照明已发行股本包括1.38亿支普通股,其中包括150万股持于财务部。目前飞利浦照明持有其自身已发行股份的1.09%。公司已向荷兰金融市场管理局(AFM)通报了其已发行股本的变化情况,及公司在其自身股份中的权益已降至3%以下。(本网综合整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