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拟以1.92亿元对清华康利增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18 浏览次数:459
  5月18日,深圳市洲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洲明科技”)发布公告称,为支持其全资子公司山东清华康利城市照明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清华康利”)景观照明业务的开展,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92亿元对清华康利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清华康利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8亿元增加到人民币3亿元。
 
  清华康利是一家集城市照明规划设计、灯具研究开发、行业人才教学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性研究咨询机构。经营范围包括城市照明工程、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施工;照明电器、机电设备的生产、销售;旅游项目开发;绿色照明技术的开发。
 
 
清华康利最近一年及一期的主要财务指标
 
  洲明科技表示,公司本次对清华康利进行增资,将增强清华康利的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有利于清华康利扩大业务规模,提升经营业绩水平,进一步落实公司景观照明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