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 Lighting Facts项目重启?收费政策发生重大变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倍科看世界浏览次数:354
   2018年05月02日,D+R International向制造商、零售商和分销商和测试实验室发布邮件通告,即日起,将重新接受LED照明产品的LED Lighting Facts递交。也就是重新引入LED Lighting Facts项目,特别说明此项目是在D+R International的管理指导下执行。并且强调这种简单的性能真实标示项目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产品性能被验证的保证,便于产品的保存,同时通过在线工具可以对制造商和LED照明产品进行筛选对比。
 
  最主要变化
 
  不再实行免费政策,现在无论是工厂还是实验室,都必须要交费以维持在lighting facts上的有效性。
 
  新引入的LED Lighting Facts具体变化如下:
 
  1. 继续保持可以自由访问网站和查询产品数据库。
 
  2. 独立测试认证,没有标准限值要求。
 
  3. 重新接受LED 灯泡的标示和列名。
 
  4. 测试实验室必须获得LLF认可列名。
 
  5. 5月份递交的产品都是免费,维持时间6个月,即10月31日之后,没有交费的产品将不能再使用标示;6月份开始递交的产品将根据列名的产品数量按照月份或年度收取产品维持服务费用。具体费用如下:
1527044831_22946
  6. 认可实验室必须缴纳年费才能合格列名,费用要求每年$2000。
 
  7. 保持易用性,准确性,认真倾听您的需求。
 
  5月17日,D+R International又发布新邮件通告,称考虑到此前在美国芝加哥LFI国际照明展会见的合作伙伴的反馈意见,D+R International决定对于之前已经列名的产品和5月份新增加的列名产品不适用于新的收费政策,即不收取管理费用,列名合格有效。此项目的重新启动属于一个全新的开始,仅仅对于6月份开始新增加的产品列名执行收费计划。具体详细的注册信息和收费程序将在近期公布。
 
  LFI国际照明展上合作伙伴讨论的三个主要问题:
 
  1.  Q: 此项目的意义在哪里?
 
  强调这种简单的性能真实标识项目可以给消费者提供产品性能被验证的保证,同时,通过线上工具方便对制造商和LED照明产品进行对比。方便消费者,零售商,经销商及照明设计者在线查找数据。市场发展中更多的认知此项目产品和标签及接受认可的实验室。
 
  2. Q: 此项目以前都是免费的,现在为什么要收费?
 
  以前是DOE政府机构资金扶持的项目,DOE承担了运作的所有费用。现在,DOE关闭了这个项目。D+R International将持续为消费者提供这个项目资源。需要制造商和实验室分担项目运作的成本费用。6月份,将公布具体产品维持列名需要按月或年度支付的付费计划,同时,认可测试实验室也要支付年度费用。
 
  3. Q: 当前数据库已经列名的产品将如何管理,是否需要支付相关的费用?
 
  对于5月份之前已经列名的产品仍然保持列名,但是,在2018年10月底之前,申请商必须对这些产品是否在市场上销售,产品有变化或产品存档给出说明,有变化的产品必须作为新产品来重新递交。11月份开始,制造商没有申明的产品将继续保持列名,但是这些产品仅仅保存存档列名,不能再使用标签。
 
  来源:倍科看世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