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欧盟草案将禁钨卤素灯,但在这一领域或有例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3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58
   上月,欧盟法规草案提出,2020年禁止使用钨卤素灯和紧凑型荧光灯作为光源。所有光源的最低效率要求为85流明/瓦,最大的备用电源为0.5瓦。
 
  这一法规受到剧院和现场直播场地的反对,因为这些场所依赖主力光源,例如HPL单端钨丝灯。根据以前的法律,这一领域是有豁免权的。
 
  假如法规草案通过的话,会给英国的剧院带来约10亿英镑(约85.5亿元)的损失。
 
  为此,伦敦剧院协会与英国剧院(UK Theatre)发表了一份联合声明,声明称“新欧盟生态设计法规草案将严重影响现有的舞台照明设备”。
 
  “这样做的话,这些变化将极大地影响演出的照明方式,并且会严重影响表演艺术机构和其他场所,其中一些可能会被迫关闭。”
 
  照明设计师协会已经发起了一场名为Save Stage Lighting(拯救舞台照明)的运动来抵制这条建议。
 
  日前,Save Stage Lighting(拯救舞台照明)运动的人员与欧盟委员会进行了会晤,并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娱乐照明豁免权的申请,剧院有望获得豁免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