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国际 » 正文

2018年4月我国LED照明产品出口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1251
   导读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32.69%。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4月份的出口情况。
 
  1、4月份出口额环比大幅增长
 
  2018年4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1.05亿美元,同比增长4.34%,环比增长32.69%。虽然三月份LED出口额和增长率均低于预期,但四月份成功扭转了颓势,同比、环比都实现了增长,前四个月出口总额相比去年同期小幅增长4.58%。
640.webp (4)
  2、美国依然是最大出口地区
 
  2018年4月我国共向173个国家和地区出口了LED照明产品,其中24个国家出口额超过千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减少五个。美国依然是最大出口市场,LED产品出口总额高达3.02亿美元,同比增长8.27%。 德国、法国分列二、三位。值得注意的是,2017年4月排名第三的英国的出口额总比下降超过25%,跌至第六位。
640.webp (5)
  3、广东省出口额同比下降
 
  2018年4月广东省出口LED照明产品5.06亿美元,同比下降7.32%,继续稳坐榜首,但优势正在不断被缩小。浙江省出口LED产品2.99亿美元,同比增长15.25,排名第二。江西省4月份LED产品出口额大幅增加57.04%,超越上海市,排名第五。前七位的省份出口均超过千万美元,合计约占全国总额的95.97%。
640.webp (6)
  4、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显示,2018年4月我国共有5492家LED照明产品出口企业,7家企业出口额超过千万美元。其中,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较大优势继续排名第一,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和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分列二、三位。排名前五的企业与上月相比变化幅度较小。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640.webp (7)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波兰、美国
 
  3、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现系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4、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5、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
 
  6、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
 
  新和(绍兴)绿色照明有限公司系专业生产光源照明产品的港资企业,现为国内最大的LED封装制造商——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产品远销欧美亚等世界各地。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
 
  7、浙江凯耀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2003年08月14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节能灯、电子变压器、电子镇流器、新型电子元器件(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及传感器、频率控制与选择元件、混合集成电路)及其它各种照明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平面灯、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英国
 
  8、上海顿格电子贸易有限公司
 
  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照明设计 、研发, 的专业照明公司。公司在上海和杭州均有大型的制造工厂,致力于全球电光源市场开发及服务,为客户提供配套的产品及服务。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9、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0日在金华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镇流器,节能灯及照明电器制造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日本
 
  10、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
 
  达亮电子(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2月5日,总部台湾隆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5月23日,是一家专业生产超高亮度发光二极管LED磊芯片、晶粒及封装技术到光源应用的公司。
 
  主要出口产品:平面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