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VANCE也宣布涨价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2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460
   LEDVANCE已成为最新公布价格上涨的公司,宣布传统产品的价格将上涨6-8%,LED暂时不涨价。
QQ截图20180612145921

美国和加拿大的贸易销售副总裁Matt McCarron在一封信中告诉客户:“固态照明(SSL)技术的进步正在对照明行业产生巨大影响。SSL在所有照明产品中的快速扩张已经使传统照明产品的销量大幅下降。由于这种转变,传统照明产品的数量减少,导致规模效益损失,最终导致传统产品的成本上升。”

“我们将对传统产品实施6-8%的价格上涨,具体的类别定价会有所不同,涨价的时间将在不久进行沟通,但不包括SSL产品、组件和驱动。”

近几周,部分美国大品牌也发布类似声明,包括Acuity,Eaton和Venture。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