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亚展回顾 | 国星双展位,这些产品最受关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3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255
   6月9日-12日,全球最大的国际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光亚展)如期而至。作为光亚展的老朋友,今年,国星光电携10.2馆B20国星封装品牌馆和3.1馆C20国星照明品牌馆双展位同步亮相,白光产品、非视觉照明产品、照明产品重磅来袭,展现公司强大实力!
 
  两个展位,一样精彩!
 
  拳头产品,逐一细看!
 
  1.国星白光:“封”光无限
 
  国星白光产品系列完备,市场规模位列国内高端应用领域前三。本次光亚展,国星白光带来五大平台,在可靠性、光色均匀性、高显色性、批次一致性等方面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640.webp (4)
国星封装品牌馆
 
 
QQ截图20180613094222
QQ截图20180613094234

 
 
  2.非视觉照明:细分领域新主张
 
  非视觉照明是国星在细分领域上的一大探索。目前,国星非视觉照明已形成了独立的研发、生产、销售体系,并与多家知名厂商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640.webp (5)
 
QQ截图20180613095836
 
 
  产品系列特点
 
  275nm-410nm,波段范围宽,产品系列分别采用陶瓷、带铜热沉支架、铝基板及铜基板,散热能力强,可靠性高;功率囊括0.1-2000W,应用范围广,适用于杀毒净化、美甲、诱蚊及工业固化等领域。
 
 
QQ截图20180613095843
 
 
  产品系列特点
 
  产品系列波长范围覆盖近红外810nm-1050nm,性能优异,具有高亮度、低光衰、低热阻等特点,可广泛应用于安防监控、车用夜视、生物感测等领域。
 
 
QQ截图20180613095848
 
 
  产品系列特点
 
  产品系列具有纯度高,波长范围窄的特点,波长范围为810nm、850nm、940nm,高于LED的纯度使产品在虹膜识别、脸部识别、飞时测距等领域使用效果更佳、更节能。
 
  3.国星照明:智·享新照明时代
 
  近年,国星照明坚持以商业照明为主体,办公照明和工业照明为辅助,研发出一整套系统、全面的产品和工程解决方案,畅销海内外。本次展会旨在通过超市、办公室、停车场三大光情景体验,给客户带来直观的感受,更有智能照明产品先睹为快。
QQ截图20180613095944
国星照明品牌馆

LED三防支架

海外明星产品 综合性能好
640 (2).webp (1)
  LED三防支架-地下停车场情景模拟
 
  产品特点
 
  产品采用SMD LED光源,内置高效率驱动,光效可达到150lm/W;全PC外壳,IP67&IK08防护等级。与传统产品相比,LED三防支架寿命更长,安装、维护成本更低,更节能环保,配合感应器还可以实现多种调光控制功能,是传统三防支架的理想替代产品,可以广泛用于地铁站,工地,车库,工厂车间等场所。
 
 
QQ截图20180613100100
  
  产品特点
 
  该系列产品主要定位于精品商超,通过特殊的光设计,营造舒适愉快的购物氛围,激发顾客的购买欲望。其具有泛光和单偏、双偏特殊发光角度,有效控制照明区域眩光。组合式设计可与轨导灯共轨兼容安装,实现基础与重点照明功能的完美结合。产品具有高显指Ra>90, 无频闪,长寿命,工程安装成本和维护成本更低等特点,与传统同类产品相比,优势明显。
 
 
QQ截图20180613100143
640 (2).webp (4)
 
 
 
  产品特点
 
  该系列拥有一整套全新智能面板灯解决方案,包括超薄底发光面板灯,边框面板灯,超低仿眩光面板灯(UGR<16)等,配合感光器和电源,可根据自然环境光线变化,自动调节室内面板灯的亮度,既能满足照明的要求,同时更节能环保。

蓝牙无线控制智能照明


无死角控制 构建智能生活
 
640 (2).webp (5)
  产品特点
 
  产品基于低功耗蓝牙自组网技术,软件安装简单且安全级别高,支持255个设备接入,指令响应迅速且信号穿墙能力强,无死角控制,可通过手机蓝牙实现全屋灯具分组、定时、调光调色、情景自定义等远程控制。
 
  产品是企业的立足之本。本次光亚展,国星封装品牌+国星照明品牌双展位的成功展出,是公司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更是公司不断追求科技创新、追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环节。再次感谢广大观展商和客户朋友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下次与您相约!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