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星携手丹麦企业,开发Micro LED电视The Wall升级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15 来源:中关村在线浏览次数:405
   在今年的CES 2018上,三星为我们带来了全新搭载Micro LED技术的The Wall电视,这也是全球首款146英寸的Micro LED模块化电视。近日,三星官方宣布将于丹麦顶级音响公司Steinway Lyngdorf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The Wall电视。
 
  据悉下一代The Wall电视的命名为The Wall Profession,也就是The Wall电视的商业版本,通过与Steinway Lyngdorf的合作,The Wall Profession电视将配备Steinway Lyngdorf生产的B型扬声器。
 
  基于Micro LED技术的146英寸电视的TheWall电视不带边框,在尺寸、分辨率或形式上没有限制,使其成为酒店、博物馆和演艺厅等商用领域的最佳选择。Steinway Lyngdorf拥有Room Perfect技术,这是一款为声音系统适应环境而设计的调音服务。
 
  三星视觉产品业务部高级副总裁表示,通过与Steinway Lyngdorf的合作,三星在显示技术领域开创了一个新的名字,并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独一无二的视听体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