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又一个园艺照明大项目:Current为英国农场提供LED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0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56
  日前,GE宣布了一个位于英国的新LED照明垂直农场项目,由旗下Current公司为农场提供线性Arize园艺照明装置。
 
  该项目将包括5120平方米的种植面积,预计每年将生产420公吨(约92.6万磅)绿叶蔬菜。这农场由琼斯食品有限公司(JFC)建造,位于英格兰北林肯郡,将于今年秋天开始商业化种植。垂直农场种植的架子可以延伸至11米或3层楼高。Current将安装12.3公里的线性Arize LED灯条,相当于38个首尾相连的埃菲尔铁塔。
 
  由于该项目的规模庞大,琼斯选择与Current合作。JFC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ames Lloyd-Jones表示:“还没有人能够将室内、高护理型的这种食品生产方式产业化,证明它具有真正商业可行性。”“我们知道照明将成为设施农业的命脉,我们需要一个有潜力的合作伙伴,并与我们合作开发正确的照明设备和光谱,以实现这个愿景。”
 
  新农场将全年生产绿叶蔬菜,LED光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生长周期。Current没有披露光谱的细节,但据说红光部分得到增强。
 
  通过三层栽培架和环境控制技术,作物生长的每一个因子,诸如直接输送到植物根部的营养液输浓度、房间里二氧化碳的浓度、补光灯的波长范围和持续时间等,都将得都将得到严格控制。
 
  由于支撑农作物生长的是调制而成的营养液,且植物栽培设备也位于所谓的“高护理环境”中,这意味着洁净室般的环境。从而能够确保食品安全生产,并使琼斯能够向化妆品和制药厂商提供品种。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操作过程由机器人负责,这意味着这些植物不会受到人类接触的污染,同时农场无需人工就能实现从种植到采收的全过程作业,而琼斯表示在传统的绿叶生长过程中,人类与植物间的相互作用可能存在13种形式。
 
  与垂直农业情况一样,生产发生在靠近消费者的地方,最大限度地减少运输成本和环境影响。JFC表示,与传统农场相比,该项目将减少90%的用水量。
 
  近来,世界各地陆续传出兴建LED植物工厂以及将LED照明应用到农场、温室的消息,如Signify近日宣布,全球最大的LED园艺照明项目的俄罗斯新鲜蔬菜种植公司Agro-Inwest将扩大飞利浦LED植物照明系统的应用,从目前25公顷扩大到68.5公顷,相当于100个足球场的温室面积。刚刚结束的于荷兰举行的世界顶级园艺博览会2018 Green Tech也将目光聚焦现代农业,其中农业照明参展商明显增多。100%的LED成为新型温室照明领域的前进方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