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波特兰市中心联网照明:监测交通量和车辆速度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7 来源:中国照明网浏览次数:361
   波特兰在三条高危而繁忙的街道上,在路灯内安装了200多个交通传感器,希望可以减少街道上的事故数量。
 
  传感器会记录车辆和行人的数量,一天24小时跟踪车辆速度。波特兰交通局的交通工程师将利用传感器产生的数据,提高安全性并优化城市交通流量。
 
  交通局局长Leah Treat表示,“设计安全的街道,始于好的数据”,“以前,收集这些数据要花很多的时间和人力。现在通过这些智能传感器,我们可以获得街道使用的一些实时数据。因此,我们的交通工程师会更聪明,而波特兰人将会更安全。”
 
  该项目是由波特兰交通局与当地的Portland General Electric(波特兰通用电气)合作实施,同时合作方还有GE旗下的Current以及电信巨头AT&T的无线业务部门。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