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5月我国出口LED管灯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3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601
   2018年5月我国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2.68亿美元,其中LED管灯出口额约为1.51亿美元,同比增长12.49%。今天1°姐就用数据给大家介绍一下五月份LED管灯的出口情况。
 
  一、管灯出口额创新高
 
  2018年5月我国共出口LED管灯1.51亿美元,同比增长12.49%,环比增长9.97%,创17年以来的新高。18年前五个月我国共出口LED管灯6.3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6.76%,高出LED照明产品出口额平均增长率九个百分点。
 QQ截图20180703100836
  二、美国稳居第一
 
  2018年5月我国共向美国出口LED管灯4830万美元,同比下降15.78%,占出口总额的比例下降超过10%。但美国依然稳居第一,并且是唯一个出口额超过千万美元的市场。向日本市场的出口额同比大幅增长58.33%,达980万美元,排名第二。越南市场以710万美元超越巴西排名第三,同比增长高达118%。德国和巴西以691万美元和489万美元分列四、五位。
 QQ截图20180703100851
  三、广东省优势明显
 
  2018年5月我国共有3个省的LED管灯出口额超过千万美元,分别是:广东省、浙江省和福建省,三省出口额占全国LED管灯出口额的88%。其中,广东省以8899万美元继续排名第一,同比增长10.13%,占全国比重与去年基本持平。浙江省出口额小幅下降4.18%,达2977万美元,排名第二。福建省出口额大幅增长53.77%,以1423万美元位列第三。
 QQ截图20180703100901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有的海关数据,2018年5月我国共有近1400家企业有LED管灯出口记录,比上月增加约20%。从下图我们可以发现,排名前四的企业出口额非常接近,其中,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由上月的第二名升至第一,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豪恩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分列二、三、四位。
 
  排名前十的企业及其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QQ截图20180703100909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嘉兴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于2013年11月21日在嘉兴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LED照明灯具、电光源、照明电器及配件的制造与销售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
 
  快捷达通信设备(东莞)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30日在东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和销售LED照明灯饰、数据通信多媒体系统设备、音箱、音响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佛山电器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于1958年,佛山照明以研发制造各种LED照明产品及其他高效能照明产品为核心。目前公司拥有佛山禅城总部及南海、高明、河南新乡、江苏南京五大生产基地。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深圳市豪恩智能物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豪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产业涉及汽车电子、数字产品、精密塑胶模具、LED节能产品、太阳能光伏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德国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波兰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于1996年12月30日在金华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电子镇流器,节能灯及照明电器制造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
 
  绍兴瑞新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及配件、LED照明产品及配件和货物进出口。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
 
  大连爱丽思生活用品有限公司于2000年10月08日在大连市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家具、宠物用品、园林用机械设备、办公设备等。
 
  主要出口市场:日本
 
  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
 
  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09月10日在绍兴市上虞区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研发、制造、加工、安装、销售:LED照明产品及配件等。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 年,系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节能荧光灯系列产品的科技密集型企业,是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本期推送由材料深一度整理海关数据得出,如有疑义,解释权归材料深一度所有。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出口 LED管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