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亚德客:“你想要的气动元件都在这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4 来源:NEPCON浏览次数:335
  气动器材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3C电子生产等自动化工业领域,亚德客作为全球知名专业生产各类气动器材的大型企业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一贯致力于为制造业提供满足客户需求的气动控制元件、气动执行元件、气源处理元件、气动辅助元件等各类气动器材及高端技术服务,在全球有数千家经销商,形成了完善的销售网络和售后服务体系,随时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由于气动技术越来越多地应用于各行业的自动装配和自动加工小件、特殊物品的设备上,原有传统的气动元件性能正在不断提高,同时陆续开发出适应市场要求的新产品,使气动元件的品种日益增加,其势必将向着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耗更低的方向发展。基于这样的发展背景,亚德客(中国)有限公司将携以下产品于2018年8月28日至3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NEPCON South China 2018华南电子展亮相。展位号:1号馆K20
QQ截图20180704173028
QQ截图20180704173036
 
  今年恰逢亚德客成立30周年,始终秉持着 “以人为本” “利润共享” “共同发展” “承诺责任”的宗旨,从不敢忘却初心。30年亦是新征程,未来亚德客将以更高品质和更优价格为客户提供先进的设备及一流的售后服务。
 
  亚德客,NEPCON South China展位号:1号馆K20,欢迎大家莅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