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灯塔点亮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来源:投影时代浏览次数:264
   为庆祝加拿大成立150周年,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NAC)由ClearLED公司定制设计和安装了一面50英尺高的透明LED媒体墙。其透明度为80%,最大亮度8000尼特,允许自然光透过,可在白天和夜晚显示不同的内容。四片额外的32英尺高透明LED光片,可以协调显示的内容,创造独特的美学数字体验。
 
 
 
  背景: NAC是加拿大的标志性建筑,成立于1967年,为该国最重要的艺术展演平台。2017年,为了迎接加拿大150周年庆祝活动,NAC启动了一个建设项目,目标是建立一座高塔,将原始建筑的几何形状延伸到21世纪,建立新的透明度及与城市的联系。
 
  这座50英尺高的灯塔采用ClearLED电视墙显示屏,创造了一种新的难忘体验,可以积极地连接并影响公众。
 
  这座透明灯塔每天吸引了数千名游客参观。其被用来展示来自加拿大及世界各地的数字艺术家的新作,充分展示了加拿大的文化多样性。
 
  挑战: 新国家艺术中心大楼的建筑形状十分独特,像一个巨大的灯笼。为了照亮空间,ClearLED面临着设计定制屏幕以精确适应空间并提供了最大透明度和亮度的挑战。另一个障碍是必须确保组件重量轻,坚固且易于维护。这四个叶片必须具有防水功能,能承受渥太华寒冷潮湿的气候条件。
 
  另外就是,工期非常短,要求所有工作人员在同一密闭区域同时工作。此外,必须严格确保场所安全,使得没有提前计划的情况下进入设施成为一种挑战。
 
  方案: 规划对于成功至关重要,在项目正式推出前一年就已经开始。ClearLED组建了一个专门项目团队,与NAC进行了多次商讨。
 
 
 
  400多块LED面板经由定制设计,可准确吻合玻璃建筑的每个部位,独特定制的模型就多达13种。所有面板均经过独立测试和质量测试,以减轻安装过程中的问题。ClearLED选用了高品质的日亚LED灯珠,可确保持久的寿命并耐受渥太华的天气状况。
 
  项目安装团队提前准备好了安全许可。材料先期运送和清关。安装期间,团队居住在渥太华并与NAC保持紧密联络,以安排访问并最大限度减少与其他行业的冲突。
 
  结果: 该项目如期完工,参与了加拿大成立150周年的庆祝活动,并吸引了全国媒体争相报道。超过35万明观众参加了庆祝活动,这座令人惊叹的灯塔也被视为加拿大丰富文化的标志。
 
  自那时起,国家艺术中心将灯塔设立为永久性装置,并用于各种重大活动。譬如,在十月期间,其被用于支持世界心理健康日,并被发布在了多个社交媒体平台上。
 
  如今,这座灯塔已经成为当地的地标性建筑,每年吸引约500万当地居民和游客前来参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