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乌鲁木齐12条道路树木亮化打造错落有致夜景灯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231
   为了烘托夜景氛围,今年乌鲁木齐市将对12条人流量密集的重要道路上的人行道树木进行亮化,打造简洁美观的城市夜景照明体系。
 
  12条重要道路包括:中山路、延安路、十七户路、建国路、人民电影院周边、友好北路、明园西路、南湖北路、南湖南路、红光山路、新民西街、铁路局周边。
 
  据介绍,这12条重要道路的人行道树木将采用投光+灯饰等形式进行亮化,根据树木形状采用不同的设计风格。为了保护树木,亮化灯具基本都隐藏在树冠和树的分叉部分。这次用的全部是LED光源,没有红外线和紫外线辐射,在满足亮化功能的同时,为夜晚增添亮丽色彩。
 
  目前,这项工作已进入施工前准备阶段,近日将陆续开工,预计8月初完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