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G Innotek进军园艺LED市场,推30种LED封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美联社浏览次数:402
  近日,韩国LG Innotek表示,它已进军园艺LED市场,为此推出了“园艺LED”全系列。LG Innotek表示,对于园艺LED系列,根据光波长和功耗优化,推出30种LED封装。除可见光LED外,公司还推出了园艺UV LED。
 
  LG Innotek期望通过其广泛的产品阵容和独特的技术能加速市场渗透,目前正在加大向欧洲、北美和亚洲的照明和模块公司推销。
 
  各种波长产生“生理反应”,如开花和光合作用
 
  LG Innotek根据光波长的变化来开发园艺LED。
 
  它表示,其380nm波长的UV-A LED可以增强花青素和叶黄素等抗氧化剂的植物化学成分。此外,公司405nm波长LED可发出紫光,可以使植物的叶子变厚并使颜色更清晰。发射暗红光的660nm波长LED和发出蓝光的450nm波长LED可以通过促进光合作用来加速生长并缩短生长周期。
 
  该公司指出,其园艺LED对环保有机农业非常有用。530nm LED灯可以抑制模具开发;615nm波长的LED可以驱赶令人讨厌的害虫。
 
  公司将针对照明位置、作物类型和所需功能进行优化LED
 
  公司针对照明位置、作物类型和所需功能进行优化LED。公司30种不同波长、输出和辐照角度的园艺LED照明产品使这种优化成为可能。
 
  LG Innotek计划今年推出另外一款730nm近红外LED。公司表示,该产品可以增加特定成分的含量,如作物中的糖,并可用于培育功能性作物。
 
  LG Innotek的LED业务部副总裁June O Song表示,“LED作为培育作物的最有效光源,正在引起人们的关注。”他补充说,“通过各种产品阵容,我们将提供 最好的园艺LED来满足客户需求。”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