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们用LED灯阵列庆祝美国独立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09 来源:cnBeta.COM浏览次数:432
   国际空间站宇航员来自许多国家,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在7月4日享受一点节日乐趣。目前在空间站上有三名美国宇航员,他们用并不充裕的物资做了一点红色,白色和蓝色的装饰。
 
  为纪念独立日,空间站的高等植物培养装置(Advanced Plant Habitat)进行了一些改造,LED照明阵列从其通常的色调转换为美国国旗图案。它看起来非常酷。
 
  高等植物培养装置旨在帮助宇航员监测和观察太空中植物的生长。NASA因此描述了该模块:培养箱配备了监控系统,航空电子实时管理器,为美国宇航局肯尼迪航天中心的团队提供实时遥测,远程指挥和照片下行链路。
 
  该系统记录来自180个传感器的数据,包括水的使用,二氧化碳水平,光照水平,生长室中的温度,湿度和氧气,以及植物根系中的温度,湿度和氧气水平,并将其发送回肯尼迪航天中心分析。
 
 
 
  这一切都非常复杂,但是栖息地顶部的一个明亮LED灯光照阵列可以根据科学家们的需要进行调整,在7月4日,它被改装成星条纹光照,这只是一个暂时的变化,因为明亮的红色和蓝色灯可能不是内部植物的最爱。
 
  目前国际空间站的第56号探险队将持续工作到10月,今年3月份抵达空间站的宇航员将返回地面。其他人将留在船上直到12月,并将等待下一轮宇航员进驻。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