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一韩企使用UV LED光源吸引蚊子后消灭 还被NASA采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0 来源:中国LED网浏览次数:260
  位于韩国安山的Seoul Viosys(首尔伟傲世)称,韩国制药公司Yuhan Corporation在捕蚊器中使用了该公司的UV LED技术“Violeds”。
QQ截图20180710094206
  Seoul Viosys在2016年夏天首次推出了Violeds技术的产品,在那时,寨卡病毒在全球流行。那会,该设备销售需求旺盛。Violeds是一种环保型UV LED技术,NASA的国际空间站也采用了该技术,其价值和性能得到了认可。
 
  捕蚊器使用Violeds UV LED来吸引蚊子,然后消灭。该技术对人体无害,因为紫外线强度仅为自然阳光的千分之二,仅为传统荧光灯的十分之一。
 
  韩国Kosin大学Dong Kyu Lee教授(他也是韩国疾控中心负责疟疾控制的顾问)进行了性能验证测试,表明Violeds吸引蚊子的能力比传统捕蚊器高四倍。
 
  Seoul Viosys表示,该捕蚊器在韩国、越南和印尼的吸蚊性能测试取得了相同的结果。
 
  Seoul Viosys的UV销售副总裁Sang Kwon Park表示,“该产品对环境和人体无害,因为它不含化学成分,并且使用UV LED光源吸引蚊子,与汞基的捕蚊器不同”。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