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EDVANCE在欧洲推出了兼容Apple HomeKit的灯丝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1 来源:中国之光网浏览次数:303
   近日,LEDVANCE宣布推出全球第一款兼容Apple HomeKit的 LED灯丝灯,支持通过苹果Siri语音助手发送到Apple HomeKit平台,实现语音命令控制,打开、关闭,变亮和调暗灯丝灯。
 
 
 
  根据商标许可使用权,总部位于德国Garching的LEDVANCE以欧司朗品牌的名义在欧洲销售灯泡。
 
  这款光源产品共有三种泡型供选择——经典型、球型和复古爱迪生型。这三种泡型的光源在点亮时,均可达到650 lm的暖白光(2700K),其显色指数(CRI)均达80,使用E27旋入式底座。
 
 
 
  LEDVANCE没有透露价格,感兴趣的人可以到德国亚马逊网站及其他亚马逊网站查看。
 
  这款灯泡加入了LEDVANCE的Smart +系列智能家居照明产品线,扩展了基于Apple HomeKit苹果智能家居平台的产品家族。去年,LEDVANCE开始提供由Siri控制的产品,包括标准LED灯泡和室内LED灯。
 
  除上述产品以外,朗德万斯还推出了两款LED光源(经典款E27彩色灯泡和经典款E27调光灯泡)和两款使用非常灵活的灯带产品(室内型Flex 3P LED彩色灯带和室外型Flex彩色灯带)。
 
 
 
  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与AppleHomeKit兼容的室内室外产品,安装超级简单:不需要网关、Wifi路由器或转换器。只需要把智能照明产品通过蓝牙与用户的苹果设备连接,就可以轻松实现开灯/关灯,调光调色,分组控制,场景变换等多种功能。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