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公布10%关税清单 LED产品赫然在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21
  美国政府最近对中国制造的商品征收10%关税的举动给中国LED企业带来了巨大压力,这些企业的照明产品,特别是装饰灯,已列入受影响项目的名单。
 
  该关税预计将于2018年9月生效,此次征收10%关税的决定已经对中国LED外延片和芯片制造商三安光电和华灿光电,以及照明制造商木林森和佛山照明股价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行业人士估计,超过10种LED照明产品(不包括灯泡和灯丝灯泡,这两种产品的销售量都很大)将受到此次关税的限制。
 
  但是,由于一些中国LED照明产商在海外拥有生产线,因此所受到的影响会相对小一点。如MLS通过收购德国Ledvance,拥有了自己的海外工厂。
 
  美国于2018年4月宣布首次对中国约1,300种工业技术、交通运输和医疗产品征收25%的关税,其中包括一些LED设备。行业观察人士指出,美国科锐Cree在其中国工厂生产的大功率LED器件也受到了该25%关税的影响。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