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台LED植物工厂又一大动作,产品将营销到北欧各国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中央通讯社浏览次数:287
   据报道,台湾地区源鲜集团董事长蔡文清11日与丹麦商Nordic Harvest总裁黎曼(Anders Riemann)签订总值1亿台币(折合人民币约2135万元)的销售合约,未来源鲜的植物工厂产品将营销到北欧各国。这项签约仪式由驻丹麦代表庄恒盛见证。
 
  蔡文清表示,欧洲许多地区冬季漫长,对新鲜蔬菜需求又多,未来将以丹麦为基地,开发北欧市场。
 
  用人工控制光照、温度和营养的植物工厂,产量远比传统农业还高,在欧洲各国蔚为风潮。源鲜利用独家的LED照明技术,可根据客户需求生产不同口味的有机蔬菜。
 
  据此前相关报道显示,源鲜农业生技预计2年内将投资1800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6亿元),在英国种蔬菜,兴建智慧农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