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环保主义者福音:绿光LED灯泡渔网可降低误抓保育物种几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浏览次数:406
   在一项新发表的研究中,研究人员已经证明,当在渔网每10英尺处设置一个绿色LED灯时,可以捕获更少的海鸟。研究人员发现,与标准刺网相比,设置了绿色LED灯具的渔网无意中捕获鸬鹚的几率少了85.1%。渔网无意中捕获的动物称为副渔获物。
 
1531358608195056001 (1)
  研究人员包括来自埃克塞特大学的杰弗里·C·曼格尔(Jeffrey C. Mangel)、保护组织成员ProDelphinus和John Wang以及国家海洋渔业局NOAA的成员。他们在位于秘鲁康斯坦特的一个刺网渔业中进行了这项研究。
 
  该小组使用了114对标准(对照)渔网以及设置了LED灯具的渔网展开研究。在研究期间,他们观察到渔网捕获了45只鸬鹚鸟。其中36只是通过标准(对照)渔网捕获的,只有6只是通过设置了LED灯具的渔网捕获的。
 
  研究小组在期刊《Royal Society Open Science》上发表了相关研究成果。该小组此前发表的一项研究表明,设置了绿色LED灯具的渔网可以减少对海龟的无意捕获。两项研究均显示副渔获物减少,而目标捕获量则不会有影响。在最新发表的研究论文中,研究人员得出结论,这种设置了LED灯具的渔网可能会降低小规模渔业中海鸟和海龟的无意捕获率。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