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LED路灯降低能耗,美国加拿大城市推改装计划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浏览次数:299
   由于LED灯泡拥有降低能耗,维修频率相对较低,以及寿命较长等优点,让美国不少城市近年来陆续推动计划,要将高压纳灯、水银灯等传统灯泡,改装成LED灯泡,目前位在明尼苏达州的城市Shakopee也计划在2018年底,全面改用LED路灯。
QQ截图20180717095938
美国多座城市改用LED路灯(来源:美国能源部)
 
  美国明尼苏达州城市Shakopee,也计划将在2018年底将市内所有1500座路灯改用LED,负责这项计划的工程师Christian Fenstermacher预估替换成本为60万美元。但完工后每年能耗和维修成本将省下10万美元,替换的LED路灯预期将能使用20年。
 
  除了美国各城市,位在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圣凯瑟琳斯市,从2015年11月到2018年5月期间,当地政府推动相关计划,将市内93%的路灯改用LED灯,这项计划共耗资715万美元,不过在节能方面已经开始发挥成效。
 
  根据当地政府统计,能耗成本从2015年的200万美元,降到2017年的119万,至于维修方面2017年则年省39.8万美元,比原先预估的35万还要多。圣凯瑟琳斯市市长Walter Sendzik表示,这项计划不只替政府省下成本,居民未来也将因照明改善受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