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Current为加拿大温室引进LED照明系统,增加幼苗产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Current官网浏览次数:303
   GE旗下子公司Current,和美国园艺资材大厂Hort Americas合作,协助位于加拿大蒙特娄的Lufa Farms旗下的温室引进LED照明系统,成功增加幼苗产量。
来源:Current官网
 
  Lufa Farms成立于2009年,能一年四季生产75种蔬菜,提供1万位会员购买食用。创办人Mohamed Hage设立Lufa Farms的目的,是希望能在民众住家附近不间断提供农作物。但随着需求扩大,Lufa Farms希望能引进新的种植方法提高作物产量。
 
  由于幼苗是作物在生长过程最脆弱的时期,因此如何建造出符合幼苗生长的环境成为产量提升关键。Lufa Farms一方面希望在空间和照明有限情况下提高产量,但另一方面也不愿意牺牲作物质量,便与Current和Hort Americas合作,打造一套三层式照明系统,当中装设了430组GE Arize Lynk LED灯泡,让Lufa Farms能负担安装成本,也让环境永续发展。
 
  这套照明系统能依照Lufa Farms各类蔬菜幼苗不同需求和生长情况调整,让幼苗生产速度增加15%,提高种植效率,同时Lufa Farms团队指出,幼苗成长环境改善,也让蔬菜质量相对一致。
来源:Current官网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