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伦敦几座桥梁将安装新LED照明,能耗及维护成本双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8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30
   据英国媒体报道,本周,伦敦金融城公司投票决定,允许开始“照亮河流项目”的工作,该项目将在泰晤士河上的六座桥梁安装新照明,届时伦敦最著名的几座桥梁将换上“新装”。
 
  从阿尔伯特桥再到塔桥,每座桥梁的照明设计将用于呈现每座桥梁的历史。
 
  伦敦金融城公司旗下的桥梁由Bridge House Estates管理,包括千禧桥、Blackfriars、Southwark、伦敦桥和塔桥。
 
  这个项目将由美国灯光艺术家Leo Villareal和伦敦建筑师Lifschutz Davidson Sandilands设计,他们在2016年展示了照明方案,赢得了一项国际比赛,将全球105个参赛作品打败。
 
  该团队的概念采用最新的LED技术,设计的照明比目前的装饰照明更柔和,该项目有望将现有能耗降低50%,并降低未来的维护成本。
 
  该项目的成本约为2000万英镑(约1.766亿元),而“照亮河流项目”一直通过信托和慈善家筹集资金,工作将在2019年至2022年之间分阶段开始。
 
  伦敦金融城规划和运输委员会主席Chris Hayward表示,该项目是世界上最大的免费公共艺术设施之一,他很高兴该项目即将实现。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