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魅族CEO:未来中高端机型都是AMOLED和microLED天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0 来源:IT之家浏览次数:329
   017年发布的三款机型当中,苹果首次在iPhone X当中使用了OLED显示屏。并且根据曝料,苹果将在今年推出三款iPhone机型,高端机型全部使用OLED,而使用LCD屏幕的则被认为是“廉价版”。这意味着苹果将会在高端机型中逐步弃用LCD显示屏。
 
  对此,魅族科技董事长兼CEO黄章提出了类似的看法。
 
  黄章认为,中高端手机屏幕已知的未来都是AMOLED和micro-LED显示屏的天下。未来LCD屏幕存在的价值仅仅因为便宜应用在中低端机上。这不是部分消费者或厂商能改变的。
 
  对于黄章认为的未来中高端手机使用的AMOLED和micro-LED,前者是苹果已经在iPhone上使用的显示屏并且未来会应用到更多高端机型上,后者则是苹果目前非常重视研发的一项技术。
 
  通过黄章的言论,不管未来手机的发展会怎么样,至少可以确认的是,魅族近期发布的中高端机型都将采用AMOLED显示屏了,而micro-LED显示屏,苹果暂时都只能看着着急,魅族估计暂时不用指望了。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