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新晔集团LED应用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即将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4 浏览次数:335
   2018年,LED行业发展持续利好,受益于LED灯的政策扶持和节能需求提升,LED照明对传统照明的替代效应持续释放,LED渗透率继续提升,推动LED通用照明行业保持快速增长。另外,汽车照明、舞台照明、户外照明、红外LED等市场持续发酵,有望打开新的市场空间。根据OFweek行业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7年全球LED照明产值5300亿元,中国LED照明产值3000亿元。
 
  相较LED通用照明处于高速发展时期,红外线LED应用将打开新的市场商机,安全监控、虹膜及脸部辨识、红外线触控面板等均为红外线应用主要成长动力。与此同时,红外LED在汽车行业也有着巨大的应用空间,例如:驾驶员状态监测、座椅占位检测、手势识别、夜视、行人保护、前场识别和车道检测等。
 
  值此时机,由新晔集团联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主办的LED应用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将于7月至8月期间举行,探讨LED前沿技术进展及其应用趋势,邀请来自照明领域的专家、技术大咖,分享市场观点,前沿技术进展及市场趋势。
 
  本次研讨会是由新晔集团主办,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承办,并联合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共同举办。此次研讨将分别在成都、上海、广州和深圳四个城市举行。首场成都站研讨会将于2018年7月26日拉开序幕,届时,来自通用照明LED及红外器件领域的专家、技术大咖,将以户外照明、室内照明、红外器件、激光器等相关应用与解决方案为题,深入探讨通用照明LED及红外器件应用的市场趋势与技术挑战等行业热点,为广大业内人士答疑解惑。
 
 
QQ截图20180725095928
 
 
  本次研讨会特邀新晔电子市场总监林俊伟、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工程师范镓、欧司朗光电半导体通用照明事业部市场经理王晓琳、欧司朗光电半导体市场经理涂少碧、泰科工业事业部亚太区资深照明领域产品经理江洪涛针对室内外照明市场、红外LED、激光器、传感器等话题深入剖析,帮助LED同仁更深入、全面地了解和应对室内外照明及红外LED市场中的竞争挑战,共同探讨室LED照明最新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以下为具体议程:
  报名参加研讨会,请关注“新晔集团-欧司朗光电半导体LED应用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专题,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填写参会报名表,方可参加。
 
  巡回研讨会日程安排
  报名链接:https://form.ofweek.com/ofweeksys/view.php?id=609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