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Innotek对一美企提起UV LED专利侵权诉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LG Innotek浏览次数:311
   LG Innotek(LG 伊诺特)对美国UV(Ultra Violet rays,紫外线)美甲烘干机(Nail Dryer)制造企业提起了专利侵权诉讼,着手加强对UV LED技术的保护。
 
  LG Innotek于美国当地时间25日向加利福尼亚北部联邦地方法院及加利福尼亚中部联邦地方法院提起诉讼,指控Evergreat侵犯其UV LED专利技术。这是LG Innotek首次对UV LED产品提起专利诉讼。
 
  UV美甲烘干机用于手部指甲和脚部指甲涂抹指甲油后,通过照射紫外线快速烘干的设备。利用了紫外线与特殊物质发生化学反应的特点。UV LED作为高性能和高安全性的光源被广泛使用。
 
  Evergreat公司是位于美国加州的制造企业。在市场中以 “Melodysusie”品牌驰名。
 
  本次诉讼指控Evergreat公司销售的10种型号的UV美甲烘干机非法使用了LG Innotek芯片设计专利。LG Innotek针对这些产品申请了禁止销售禁令,并提起索赔诉讼。
 
  LG Innotek曾于去年1月向Evergreat公司发送了专利侵权警告函,并要求其签订许可证。但Evergreat公司未回应协商要求,因此LG Innotek提起了本次诉讼。
 
  LG Innotek将加强对UV LED专利侵权行为的监控,严肃处理不当的专利使用行为,全面保护知识产权。其原因在于LG Innotek领先于国际UV LED市场的过程中,模仿其核心技术的案例可能会增加。
 
  LG Innotek通过率先推出用于硬化-曝光、杀菌、植物生长等的多种波长的高品质UV LED,走在扩大市场的前列。去年通过开发世界最大光功率100毫瓦的杀菌用UV LED,证明了其独家的研发能力。
 
  专利师 Kim Jin-hyun 业务称:“我们通过持续的投资和数年的研究独自开发了 UV LED 核心技术”,并表示“将严肃处理竞争企业的不当专利侵权行为”。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