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Current全力抢攻,再度获LED植物照明大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27 来源:Current官网浏览次数:260
   照明厂商Current近来跨足植物照明市场,除了与英国和加拿大两家厂商合作,在农场安装LED照明装置增加产量,美国犹他州也有一家花圃厂商,选择Current旗下的照明方案,增加花朵产量。
 
  花圃厂商Strong Vertical Gardens,采水耕和室内栽培的方式生产花朵,目前是犹他州不少餐厅、地方公园、零售商等机构的供应商。由于原先使用的LED照明装置损坏,加上需求量成长,Strong Vertical Gardens便与园艺资材厂商Hort Americas合作,使用Current旗下的Arize Lynk LED照明装置板增加产量。
 
  为了充分利用有限空间,Strong Vertical Gardens建造了三座塔,每一座约60英尺长,12英尺宽,共分成七层供,接着再安装GE Arize照明装置板,每组装置板的光线,以红光比蓝光6:1的方式,将室内农场效率最大化。红光部分可以促进花叶生长。
 
  经过改良后,Strong Vertical Gardens只用了约9000平方英尺的空间,就种出了相当于6英亩(约26万平方英尺)的产量。农场主人Grant Strong就表示,新装设的照明系统,由于照射光线均匀,因此让采收产量大增,加上电压从110 V改成220V,因此比原本的照明系统更加省电。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