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设施农业 » 正文

又是植物照明!Current携手JFC打造最大垂直农场之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1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529
  日前,GE旗下的Current和琼斯食品有限公司(JFC)正打造世界上最大的垂直室内农场之一。这座植物苗圃位于英格兰北林肯郡,将成为欧洲最大的室内农场。在5120平方米的种植面积上,每年将生产多达420吨的绿叶蔬菜。种植区安排在高达11米的一个个架上。为了帮助垂直农场实现产量最大化,Current正在安装新的Arize * LED园艺照明解决方案。
 
  Current表示,Arize LED园艺照明解决方案具有均衡的光谱,可刺激每种植物的最佳生长,缩短生长周期,实现集约生产。
 
  JFC首席执行官James Lloyd-Jones说,“我们知道,照明将是生命线,可以为农场带来高效护理密集型的食品生产”,“我们需要一个能够看到潜力的合作伙伴,并与我们一起开发合适的照明和光谱,使我们的愿景成为现实。 ”
 
  JFC与Current团队合作开发了Arize植物灯的定制版本,可以发出红、蓝和白波长的组合,可以灵活高效地生长出大且平衡的植物。设备位于智能洁净室(或“高度护理”)环境中,可使作物与外部污染物完全隔离。每个生长区域都有自己的水和养分供应。
 
  此外,植物苗圃将利用GE的云数据系统来监控LED和HVAC系统的用电量。据悉,首批作物生产预计将于今年秋季开始。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