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2018年上半年度净利预亏4亿元 飞乐音响给出三点理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58
昨(2)日晚间,飞乐音响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上半年度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预计亏损4亿元左右,而上年同期盈利1.13亿元。

关于2018年上半年业绩预亏的主要原因,飞乐音响给出了三点解释。首先,受国家PPP项目政策变化及市场流动性持续收紧的影响,上半年公司原已实施项目进展放缓,同时公司大幅减少了工程项目的承接,营业收入与上年同期相比出现较大幅度的降低,毛利额相应下降。

其次,通过股权置换,2017年公司确认投资收益(税前)4.62亿元,而2018年1-6月份公司未发生重大股权转让或置换。

此外,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大幅增加。由于汇率波动,2018年上半年度预计汇兑损失为0.28亿元,而2017年同期确认汇兑收益为0.41亿元;同时,为满足经营资金需求,2017年下半年借款有所增加导致2018年上半年度借款平均余额较上年同期出现较大增长,利息支出相应增加。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