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SmartPath将引领智能农业灌溉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7 来源:温室园艺资讯浏览次数:347
  智能农业灌溉系统就是不需要人的控制,系统能自动感测到什么时候需要灌溉,灌溉多长时间;系统可以自动开启灌溉,也可以自动关闭灌溉;可以实现土壤太干时增大喷灌量,太湿时减少喷灌量。

  智能农业灌溉系统涉及到传感器技术、自动控制技术、计算机技术、无线通信技术等多种高新技术,为农业由传统的劳动密集型向技术密集型转变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智能农业灌溉系统可以根据植物和土壤种类,光照数量来优化用水量,还可以在雨後监控土壤的湿度。有研究现实,和传统灌溉系统相比,智能农业灌溉系统的成本差不多,却可节水16%到30%。

图片来源:温室园艺资讯

  近日,佛罗里达大学的科学家将与种植者合作,研发了全新的智能灌溉系统——SmartPath,该系统的应用,可以降低水中病原体向农作物转移的风险,种植者也可以利用这项技术节约用水。这一项目得到了美国农业部的资金支持。使用SmartPath后,种植者可以选择使用淡水混合微咸水。同时,科学家把探测处理技术和传感系统联系起来,以测量物理、化学和生物标准,包括温度、pH、盐度、溶解氧量、硝酸盐和磷酸盐以及有害细菌等。

  平台使用“物联网”将传感器集成到决策系统中,为种植者提供系统反馈,包括经济可行性。SmartPath还将结合各种场景的传感器,开发智能水处理系统,针对处理后的生活污水、微咸水和不符合监管要求的地表水,以适应各个地区。未来,替代水的使用量将继续增加,灌溉新鲜农产品,从而减少淡水取水量。此项目还包含研究和教育工作,相关人员可以在线学习。

图片来源:温室园艺资讯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