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见过蓝白光LED路灯吗?比利时将全面替换橘黄色钠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中央通讯社浏览次数:340
  橘黄色路灯是许多人再熟悉不过景象,但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未来数年内高速公路将变身为蓝白色发光二极管(LED)灯大道,盼以更高能见度提高道路行驶安全。
 
  据驻欧盟兼驻比利时代表处科技组信息,比利时法兰德斯区政府最近宣布高速公路上的橘黄色钠灯,将在未来几年内全面改为蓝白色的LED灯,认为这将带来更好的道路能见度,以提高交通运输安全。
 
  法兰德斯区政府表示,高速公路灯具的全面更新计划预计耗时4年左右,整体花费约为1600万到2000万欧元左右。
 
  此外,改用LED灯照明后,预计每年可节省400万欧元的电费和减少40吨二氧化碳排放。
 
  法兰德斯区政府交通运输与公共工程部认为,这项计划6年后即可完全回本。
 
  未来比利时夜间行驶道路气氛将大转变,从橘黄灯散发出的暖色调光芒转换为冷色调的蓝白色。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蓝白光 LED路灯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