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跨界·融合”2018中国智慧照明与城市照明论坛即将在武汉开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00
   一、大会目的
 
  近年来,我国城市照明发展迅速,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环境、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城市照明的发展可谓息息相关。
 
  武汉地处于江汉平原东部,是国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基地。我们将在此举办2018中国智慧照明与城市照明大会,旨站在行业的前沿,行业协会和照明工程公司领导作为嘉宾以城市照明、道路照明和智慧城市为切入点,城市发展的协同,展开充分的探讨。
 
  当今中国城市照明不仅仅是满足亮起来的需要,还要充分结合当地文化特色,让灯光富有文化特色、智慧,本次论坛定位国际化、高端的城市照明论坛,以期为武汉市及周边城市,乃至全国城市照明景观亮化的发展建言献策。
 
  二、大会议题
 
  1、城市景观照明设计与案例解析;
 
  2、城市道路照明与城市照明的创新管理;
 
  3、道路(隧道)照明设计与应用案例分析;
 
  4、智慧路灯及智慧照明管理系统的规划。
 
  三、会议对象
 
  1、市政业主:建委、城管委、照明管理中心、路灯所、市容景观管理单位、业主单位等;
 
  2、照明设计:设计机构、设计师、规划院、设计院校等;
 
  3、照明工程:照明工程公司、城建公司等;
 
  4、照明企业:灯具企业、智慧系统、控制系统、大数据、云平台等。
 
  四、活动议程
 
 
 
  五、会议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莱斯国际酒店五楼多功能厅(武汉武昌区中北路259号)
 
  六、联系方式
 
  会议咨询
 
  姓名:吴河峰
 
  电话:18819227210
 
  邮箱:whf@urbanlight.cn
 
 
 
  「扫码直接报名」
 
  七、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城市光网(www.urbanlight.cn)
 
  承办单位:广州轩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湖北省照明电器协会、湖北宏泰贸易投资有限公司、湖北省宏泰文旅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朝宗集团有限公司
 
  赞助企业:
 
 
  支持媒体: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