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三星将推家用豪华Micro LED电视 仅厚30毫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4 来源:中国经济新闻网浏览次数:464
   “创新是三星电视的DNA”,这句话,大家并不陌生,但是把能把口号作为使命,作为不断前进的座右铭,三星电视非常难得。
 
  韩国消费电子巨头三星目前正站在Micro LED显示技术前沿。有消息显示,三星目前宣传的所谓的“Micro LED”电视是用的实际上是Mini LED技术,而不是处于早期开发阶段的Micro LED技术。
 
  据悉,三星视频和显示业务负责人Hang Jong-hee日前表示,三星将推出一款家用型豪华版“Micro LED”电视,厚度仅为30毫米。
 
  此外,三星还将于9月开始量产之前推出的146英寸名为“The Wall”的MicroLED电视。这款电视是于今年1月份举行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上推出的,厚度达80毫米。而据悉这款Micro LED电视将在三星位于越南胡志明市的电视工厂生产。
 
  Han还表示,这款电视价格不会像市场预期的那么高,一旦生产力提高,公司推出豪华版,价格将变得更加实惠。
 
  前些日子不少新闻说,三星电视Micro LED好是好,但是价格非常惊人,此次三星电视负责人,表示价格不会太高,可谓给人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关键词: 三星 Micro LED电视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