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成为广东国际电子展支持单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4 浏览次数:334
   据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发出消息,8月6日,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成为广东国际电子展支持单位,共同推动广州地区电子业的发展,并表示全力支持广州首个电子行业展览会的举办,高度肯定了广东国际电子展的市场前景。ELEXSHOW广东国际电子展在众家支持单位的支持下,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QQ截图20180815105455

 
  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成立于1999年5月26日,是广州市电子行业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中介机构在平等、自愿、互利的基础上组织起来,是跨部门、跨所有制,并带有自律性、中介性、服务性的非营利的行业性社会经济团体。在国家发展电子信息产业的方针、政策和有关法规的范围内充分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使之成为联系政府和企业的桥梁与纽带。会员涵盖多种类电子相关企业部门,重点会员单位包括且不限于:广州智能装备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会长单位)、广州无线电集团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州杰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常务理事)等二十多家电子信息行业上市公司。
 
  广东国际电子展将会于2019年5月29-31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举办,展会细分为两大专业主题展。广东国际电子技术与应用展览会从组件到系统、从应用到服务,覆盖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广东国际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覆盖SMT表面贴装技术、线束加工和连接器制造、电子制造自动化、运动控制、点胶注胶、焊接、EMS电子制造服务、测试测量、PCB制造、电磁兼容、元器件制造等电子行业产业链。全面呈现电子行业最新产品、技术、工艺,以行业应用需求为切入点,推动技术与市场的结合,以生态链互动为亮点,全新打造电子在不同行业上下游资源整合。
 
  ELEXSHOW广东国际电子展组委会
 
  广州市巴斯特会展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1000号保利世贸中心C座1708单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