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上半年净利实现2.25亿元 营收净利双增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26
   昨(15)日晚间,国星光电公布2018上半年报告,实现了营收净利双增长。国星光电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8,434.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7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515.2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6.49%。
 
 
20180816092003_73553
主要财务数据
 
  按产品来看营收构成,主要包括外延及芯片产品、LED封装及组件产品、应用类产品及其它、其他业务。其中,LED封装及组件产品实现近16亿,为主要营收来源,占总营收的比重为89.46%,同比增长13.66%。此外,其他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了246.63%,主要是母公司及子公司国星半导体销售边角料、回收料收入增加影响所致。
 
 
20180816092011_50979
 
  国星光电表示,报告期内,公司整体经营呈现平稳增长,主要业绩驱动因素是公司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高附加值产品的比重,保持利润的稳定增长,同时公司持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做好成本管控,克服不利因素,业务规模继续扩大。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