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华体科技2018上半年实现营收27339.66万元 净利3189万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07
  8月15日晚间,华体科技(603679)披露了2018年半年报。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339.66万元,同比增长63.5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189.45万元,同比增长100.57%;基本每股收益0.3163元/股。
1534381676_48978
 主要财务数据

  对于上半年营业收入增长的原因,公司称主要系照明产品及工程项目安装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华体科技主营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等业务。上半年公司通过采取积极的销售策略、研发新产品、提高产能和增强供货能力等方式,使得营业收入稳步提升。
 
  华体科技表示,公司主营城市照明领域的方案规划设计、产品研发制造、工程项目实施和运行管理维护服务等业务,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收入26966.87万元,占比为98.64%,为营业收入的主要来源,主营业务突出,整体发展趋势良好。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布局。智慧城市” 是在物联网信息技术的支撑下,形成的一种新型信息化的城市形态,也是当前国内外城市发展的重大战略。其中智慧路灯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最有效地切入路径之一,且发展空间巨大。据预测,到 2021年以智慧路灯为入口的各种硬件及服务的市场规模为3.7万亿元、占智慧城市市场总规模的2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