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照亮一带一路行动计划”走进阿根廷,CSA 与INTI签署《关于共建中阿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谅解备忘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6 来源:中国半导体昭明网浏览次数:495
   当地时间2018年8月15日上午,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CSA)副秘书、“照亮一带一路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冯亚东与阿根廷工业技术研究院(INTI)总裁Javier Ibanez签署了《关于共建中阿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创新中心的谅解备忘录》。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624

INTI总裁Javier Ibanez表示,半导体照明是中国新兴产业发展的一个典范。CSA在整合资源推动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的做法对INTI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我们希望创新中心把中国先进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带到阿根廷,促进阿根廷相关产业发展,带动阿根廷社会的节能减排;同时,希望创新中心把CSA产学研合作的成功模式引进到阿根廷。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650

CSA副秘书长冯亚东表示,“照亮一带一路行动计划”走进了距中国最远的国家——阿根廷。INTI成立于1958年,是阿根廷标准和技术规范的认证机构,致力于推动技术创新应用和产业化。CSA与INTI合作的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中心将主要围绕应用技术研究以及标准制定;基于智慧照明的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研究;光生物、光健康等超越照明技术研究以及应用示范。创新中心将为中国企业进入阿根廷以及拉美市场提供技术支持和专业化服务。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639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635
微信图片_2018081613263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