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LG Innotek推“卫生照明LED”,不仅能照明还杀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1 浏览次数:401
  20日,LG Innotek(LG伊诺特) 宣布,具有日光消毒效果的功能性光源“卫生照明LED”已经面市。这种LED制成的照明不仅可以在室内所有空间起到照明效果,同时还具有杀菌效果。
QQ截图20180821094234
  细菌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就会死亡。原因在于细菌内的卟啉(Porphyrin) 与阳光的特定波长反应,会破坏细菌细胞。LG Innotek透过其独特的LED光析出技术扩大卟啉反应最活跃的405nm波长,研发了“卫生照明LED”。
 
  LG Innotek的“卫生照明LED”可以轻松进行室内杀菌,并且无需使用任何化学药品。只要照明处于开启状态,像日光消毒一样,99.9%的超级细菌会自然地被消灭。韩国建设生活环境实验研究院(KCL)的杀菌力测试结果表明,卫生照明LED可消灭99.9%的大肠杆菌。
 
  特别的是,此产品对人体无害,在流动人员大的地方也可以放心使用杀菌功能。“卫生照明LED”获得了国际电子技术相关标准确认对眼部和皮肤无害 -- 国际电子委员会的光生物学安全标准(IEC62471)。
 
  此外, LG Innotek的“卫生照明LED”可以像亮度一样,随室内环境调节,优化杀菌强度;针对污染水平、有无人员或场所特性等,可以分为强杀菌、弱杀菌及普通杀菌模式进行控制。
 
  “卫生照明LED”的杀菌效果以及安全性已获验证,LG Innotek计划将面向国内外照明企业、保健医疗和食品药品相关设施和公共卫生间等公共设施积极宣传此产品。
 
  事实上,LG Innotek上个月已将此产品试投入Yonsei Severance Hospital 的殡仪馆参观室和废弃物保管室等,因可强化卫生同时予人安全感而获得好评。
 
  照明成品企业现在也能从LG Innotek得到“卫生照明LED”的供应,由此稳定和高效地制作并销售不同的卫生照明。LG Innotek拥有优质的光源核心技术以及生产线,照明企业可以将此光源设计成平板、管状和筒状等多种形态的卫生照明。
 
  宋俊午LED事业部长(常务)指出,“‘卫生照明LED’不仅照亮我们的生活空间,还是带来安全便利的杀菌效果的革新产品。”他还表示,这将提高大众的生活质量。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