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出警告:LED灯具是干扰通信的潜在威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3 来源:OFweek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381
  据悉,美国海岸警卫队日前发布了关于某些LED照明灯具干扰通信的可能性的海上安全警报。
 
  美国海岸警卫队表示,船员、船主、检查员和其他海员都已经提出了在船上LED照明灯具附近用于无线电话、数字选择呼叫(DSC)以及自动识别系统(AIS)的VHF频率接收不良的报告。这种LED照明灯具包括导航灯、探照灯和泛光灯、室内和室外灯以及装饰(装饰)灯具等,海岸警卫队指出。
 
  虽然LED照明灯具可以很好地用于海事船舶,但是已知设计不良的LED照明系统会引起通信问题。所有这些照明应符合FCC关于电磁干扰的规定。因为已知这种电磁干扰会引起各种通信系统的问题。
 
  目前已知,设计不良的LED灯具造成的射频干扰甚至会产生潜在的安全隐患。
 
  LED导航灯也被证明能影响包括AIS在内的VHS接收器的信号。此外,在某些情况下,海岸警卫队表示安装在VHF天线附近的LED照明已被证实可以加强接收效果。出于这个原因,海岸警卫队建议船员、船主、检查员和其他水手对各自的LED照明灯具进行检测,以确保它不会干扰通信。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