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2018上半年净利2.08亿 同比增长53%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295
  洲明科技发布2018上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35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66.80%;实现净利润2.0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3.0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01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47.53%。其中,营收增长主要系本期国内显示收入及照明销售收入增加所致。
 
  洲明科技主营LED显示屏和LED照明(包括LED景观照明、专业照明)两大业务。上半年,LED显示屏实现营收16.29亿元,同比增长43.41%,毛利率为27.24%;LED专业照明实现营收1.38亿元,同比增长69.38%,毛利率为35.97%;LED景观照明实现营收2.47亿元,毛利率为47.60%。
1535073406_98266
营收构成(来源:洲明科技半年报)
 
  洲明表示,2018年,LED下游应用市场需求旺盛,市场规模持续快速增长。报告期内,公司显示和照明业务协同发展,共同助推公司业绩稳步增长。在LED显示屏板块,公司精准把握客户需求,不断推进产品升级和渠道升级,为各细分行业客户提供综合性的系统解决方案;在LED照明板块,公司积极参与多个国内重要城市的景观亮化工程,坚持以规划把握市场、以设计拿下工程、以工程实现利润、以运营实现利润的可持续性的发展战略。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