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超频三、雪莱特累计约938万元及1386万元政府补贴入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2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320
   近日,超频三及雪莱特陆续发布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各自统计了今年以来累计收到的补贴。两家公司分别累计收约938万元及1386万元入袋。
 
  超频三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杭州市萧山钱江世纪城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补贴7,057,460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自2018年5月2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获得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人民币9,381,962元。
 
  超频三表示,公司拟将上述政府补助计入递延收益1,000,000元,计入其他收益8,381,962元。最终的会计处理仍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雪莱特公告显示,公司及子公司富顺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誉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小雪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益科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曼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自2018年1月1日至今累计收到各类政府补助资金共计13,857,776.24元。
 
  雪莱特表示,上述政府补助将对公司2018年度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预计将增加2018年度利润总额13,857,776.24元。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