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会议展览 » 正文

OLED、Mini/Micro LED群雄逐鹿 谁将主宰未来显示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31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浏览次数:434
  近年来,我国新型显示产业发展迅速,规模持续扩大,各种新兴显示技术层出不穷,呈现出百家争鸣的景象。Micro LED、Mini LED、小间距LED、OLED等新型显示技术经过近年的发展,产品性能优势凸显,逐渐成为行业追逐的热点。
 
  在2018年各大消费性电子展或显示技术展会中,Micro LED以及Mini LED技术
 
  根据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最新报告,预估至2022年Micro LED以及Mini LED的市场产值将会达到13.8亿美元,其中6.94亿美元将由Micro LED贡献。
 
  面对如此之大的市场体量,各厂商纷纷加大研发投入,欲抢占先机,实现弯道超车。然而
 
  目前Micro LED仍面临层层技术瓶颈,包括磊晶与芯片、转移、全彩化、电源驱动、背板及检测与修复技术六大方面。
 
  相比之下,小间距LED、OLED技术目前更为成熟,同样被行业看好。小间距LED显示屏凭借着自身优势在诸多领域发起了强烈的攻势,在不同的应用领域展现着别样的风采,广泛应用于会议厅、演唱会、指挥中心、科技大楼、广场商场、机场火车站等领域。再看OLED技术,包括LG、创维、康佳、长虹、索尼等在内的国内外品牌纷纷发布了多款OLED电视。
 
  作为当下最前沿的显示技术,Micro LED、Mini LED、小间距LED、OLED等技术目前发展情况如何?有哪些机遇和挑战?未来市场机会又在哪里?究竟谁将更胜一筹,成为市场主流?......
 
  集邦咨询LED研究中心(LEDinside)将于2018年10月18日在金茂深圳JW万豪酒店举办2018集邦咨询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暨全球Micro LED前沿技术对接会,LEDinside的分析师和行业专家将与您分享显示技术的最新信息及市场行情。
 
  另外在活动同期,LEDinside将特别举办Micro LED前沿技术对接会,旨在促进先进技术转移和技术与资本的对接,为推动Micro LED尽早产业化拾柴添薪,如果您有投资Micro LED产业意向或者Micro LED相关的产业化项目,请与我们联系。
 
  时间:2018年10月18日08:30-17:30
 
  地点: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车公庙金茂JW万豪酒店(金茂宴会厅)
 
  与会人数:500人
 
  主办单位:
QQ截图20180831092436
 
  合作单位:
QQ截图20180831092444
 
  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议程:
新型显示产业研讨会
 
  全球Micro LED前沿技术对接会议程:
全球Micro LED前沿技术对接会安排
 
  了解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活动官网:
 
  http://seminar.trendforce.cn/Campaign/MicroLED_SZ2018/GB/index/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