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麦格纳与Rohinni设立合资公司,将生产超薄MicroLED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4 来源:LEDinside浏览次数:269
   据外媒报道,Magna Electronics(麦格纳电子)和美国Rohinni公司成立了一家合资企业Magna Rohinni Automotive,生产超薄Micro LED照明解决方案。
 
  这家合资公司将由麦格纳控股,融合了麦格纳的强大电子制造与Rohinni在移动行业的照明技术,公司将设在美国密歇根州的Holly。
 
  Rohinni的薄膜Micro和Mini LED几乎可用于任何应用,为设计和产品差异化创造了新的可能性。此外,该公司还开发了一种技术,将Micro LED放置在基板表面上以支持大批量生产。
 
  Rohinni首席执行官Matthew Gerber说,“麦格纳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带来了全球品牌和影响力,以及多年的汽车市场和应用经验”。
 
  麦格纳还根据Rohinni的Micro和Mini LED技术在其他行业、应用和产品的情况,对Rohinni进行了少数股权投资。
 
  Magna首席技术官Swamy Kotagiri说,“与Rohinni的合资企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轻薄、灵活的照明技术”。
 
  “目前的汽车制造商、新的移动公司、其他照明供应商以及麦格纳自己的产品集团都将从此次合作中受益。”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