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星光电拟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待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5 来源:公告浏览次数:323
   今日早间,国星光电发布公告,公司于2018年9月3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出售全资子公司100%股权的议案》事项,同意出售全资子公司新野县国星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野国星”)100%股权。
 
  据公告显示,新野国星的经营范围包括生产销售LED器件、显示屏、LED交通信号灯、半导体照明灯饰、半导体集成电路、光电模块组、电子调谐器、电子组件、部件;光电产品来料加工;承接LED显示、亮化、照明工程。
1536111862_42038
新野国星主要财务数据(单位:万元)(来源:国星公告)
 
  公司本次出售全资子公司新野国星拟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进行,不构成关联交易,交易是否成功具有不确定性。截至目前,股权转让工作尚在推进中。公司将聘请相关中介机构对新野国星资产状况展开审计及评估,并以评估价为依据,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转让股权。
 
  国星光电表示,本次出售新野国星股权事项有利于公司优化战略区域布局,整合优势资源发展主业,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出售股权事项完成后,新野国星将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