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人事变动丨Veeco、海洋王、茂硕现人事变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7 浏览次数:419
   近日,茂硕电源、海洋王以及Veeco相继发生人事变动。其中,刘爱民出任茂硕电源总经理一职;海洋王选举潘伟为监事会主席;Bill Miller即将就任Veeco首席执行官。
 
  Veeco任命新CEO和首席财务官
 
  9月4日,Veeco宣布,主席兼首席执行官John Peeler将于2018年10月1日起担任执行主席一职。现任总裁Bill Miller将担任首席执行官,并加入公司董事会,至此董事会的人数达到了8人。
 
  John Peeler表示,“凭借Bill Miller令人印象深刻的背景和在战略、产品开发以及运营任务方面取得的显著成就,没有人比他更适应掌舵,他和执行团队拥有行业经验,可以执行Veeco的愿景,同时继续致力于实现明天的技术突破。”
 
  Bill Miller曾在Veeco担任过各种职务。他于2016年成为总裁,负责监管Veeco的全球业务部门。此前,他指导了公司MOCVD和Ion Beam产品线的战略方向和产品开发,并负责公司的全球运营。
 
  此外,Shubham Maheshwari将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并继续担任首席财务官。
 
  Shubham Maheshwari于2014年加入Veeco,并为Veeco带来超过20年的工程及财务经验,负责财务、投资者关系、信息技术、供应链和全球制造职能。在加入Veeco之前,他曾在半导体行业公司KLA-Tencor、Spansion、OnCore担任财务总监等相关要职。
 
  海洋王选举潘伟为监事会主席
 
  海洋王9月4日公告称,公司监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监事会主席的议案》,同意选举潘伟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时为止。
 
  公告显示,潘伟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96,96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与持有公司5%以上的股东、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茂硕电源聘任刘爱民为总经理
 
  9月3日,茂硕电源发布公告表示,近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永德先生提出书面辞职,公司将聘任刘爱民先生担任总经理。
 
  茂硕电源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顾永德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为公司战略转型升级引进优秀专业人才,提升公司管理水平,公司拟聘任新任总经理,顾永德先生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顾永德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会相关专门委员会职务。
 
  同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经董事会提名委员会提名并审议通过,公司董事会一致同意聘任刘爱民先生担任总经理,任期自就任之日起至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