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业资讯 » 产业 » 正文

2018年7月福建省出口LED照明产品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材料深一度浏览次数:629
  2018年7月福建省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43亿美元,相比于17年同期同比增长5.85%,环比增长20.44%,占我国LED产品总出口额的11%,在我国出口省市中排名第三,下面一度姐就用数据给大家详细介绍7月份福建省LED产品的出口情况。
 
  一、出口额大幅回增
 
  2018年7月福建省总共出口LED照明产品1.43亿美元,同比增长5.85%,环比增长20.44%,占我国7月份LED产品总出口额的11%,在出口省市中排在第三名。从增长趋势来看,从2月份的大幅下降开始,3~6月出口额都稳定在1.2亿美元左右,在7月份迎来了大幅度的增长,达到了17年8月份以来的又一新高。
微信图片_20180910110025
  二、美国为主要出口地区
 
  从主要出口地区来看,美国是福建省LED照明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占到了总出口额的43%,排在之后是欧盟和东南亚,市场份额分别为18%和7%。其中,相较于17年同期,美国市场的出口额从3800万美元增长到6100万美元,增长率达到60.99%,市场份额也从28%提高到了43%,而欧盟市场的出口额同比下降了32.35%,市场份额下降了10个百分点。
微信图片_20180910110031
  三、投光灯成为第二大出口产品
 
  从产品类型来看,福建省主要出口LED产品为球泡灯、投光灯、管灯、吸顶灯等,前三类产品的出口额都在1000万美元以上。其中,球泡灯的出口占比相比于17年同期下降了23个百分点,投光灯出口额同比增长3944.41%,超过管灯和吸顶灯成为第二大LED出口产品。除此以外,管灯和吸顶灯出口占比也有小幅度提高,分别增长了2个和5个百分点。
微信图片_20180910110035
  四、企业情况
 
  根据已掌握的海关数据,2018年7月福建省总共312家企业出口了LED照明产品,其中前四家企业的出口额都超过了1000万美元,总出口额占福建省LED产品总出口额的58.62%,企业排名也没有发生变化,分别是漳州立达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厦门龙胜达照明有限公司和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排名前十的企业介绍和排名变化情况如下(只统计生产企业):
微信图片_20180910110039
  1、漳州立达信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立达信集团公司的生产基地之一,公司始终专注于电子节能灯、LED灯、智能照明灯、灯具等光电照明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的照明产品以室内照明为主,其中LED球泡灯最多。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2、厦门阳光恩耐照明有限公司
 
  系上市公司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厦门阳光是世界LED照明产品主要制造商之一。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管灯
 
  主要出口市场:波兰、美国
 
  3、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龙胜达照明电器有限公司系外商独资企业,于1997年创办,总部位于福建厦门,主要生产电子节能灯、电子镇流器等环保节能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加拿大
 
  4、厦门通士达照明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5月,现系厦门轻工集团有限公司独资的国有企业。主要从事节能型电光源产品、照明电器、塑胶制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经营。
 
  主要出口产品:未列明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5、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光莆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从事LED照明及LED应用关键零部件(LED封装、LED背光组件、FPC)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主要出口产品:吸顶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法国、德国
 
  6、厦门海莱照明有限公司
 
  厦门海莱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专业生产以节能灯为主的各种电光源产品,位居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节能灯制造企业前列。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7、厦门恩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
 
  厦门恩耐照明技术有限公司于2015年成立,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电光源制造;照明灯具制造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英国
 
  8、厦门星际电器有限公司
 
  厦门星际电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照明电器、电光源、小家电制造和销售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西班牙、沙特阿拉伯和英国
 
  9、福建省苍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福建省苍乐电子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电子节能灯、LED及其应用的电光源产品。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美国
 
  10、厦门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锐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灯具、装饰物品批发等。
 
  主要出口产品:球泡灯
 
  主要出口市场:俄罗斯联邦
 
  注:从2018年7月份起,本公众号中所使用的LED照明产品的出口数据从中国海关的两份数据(海关代码:85395000,94054090)扩增到三份(海关代码:85395000,94051000和94054090)
 
【版权声明】本网站所刊原创内容之著作权为「中国半导体照明网」网站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如未正确注明文章来源,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重制、复制、转载、散布、引用、变更、播送或出版该内容之全部或局部。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诚聘英才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网站地图 | RSS订阅